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 年智能手机 AI 功能竞争激烈升温:iPhone 16 将引发与三星 Galaxy S24 的人工智能竞争

2023-11-13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预备迎接新一轮人工智能竞争的到来,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正准备在 2024 年展开一场高风险的较量。据最新泄露信息显示,iPhone 16 可能将与 Samsung Galaxy S24 正面交锋。Galaxy S24 系列预计将引入前沿的设备内和基于云的 AI 功能,而苹果则传闻将在 iPhone 16 中首次正式涉足生成型 AI 领域远早于预期

siri,苹果,人工智能,语音助手,AI

根据 Revegnus 在 X 平台的最新日料,苹果正处于全面改革其语音助手 Siri 的边缘,计划使用其自有的大型语言模型,使 Siri 成为与谷歌助手相对应的 iPhone 版本。

WWDC 2024 上的 Siri AI 进化

报告指出,这种增强版 Siri 的开发已经在进行中,计划于 2024 年 6 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Android Authority 报道称,如果这一泄露属实,那么 iPhone 16 系列将是 Siri AI 升级的首批受益者。

此次泄露与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此前的报道相矛盾,后者曾推测进阶版 Siri 要到 2025 年才会准备就绪,这一最新泄露将时间线提前了整整一年。苹果对 Siri 的重新关注是一个受欢迎的进展,解决了长期以来关于这一虚拟助手在功能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的问题。

三星在 AI 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其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4 系列增添了 AI 竞赛的新维度。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AI,一种全面的助手,具有实时通话翻译功能,使得 iPhone 需要增强 AI 能力以保持竞争力。

三星 Gauss

围绕 Galaxy S24 对人工智能的接纳的传言正在增加,并且三星已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确认了这一点,公开了 Galaxy AI。被称为 Samsung Gauss 的这种通用智能承诺以「无障碍沟通」、「简化生产力」和「释放创造力」重新定义手机功能。

三星的方法涉及结合内部开发的设备内 AI 和与行业领导者的基于云的合作,这些合作伙伴分享着类似的愿景。在智能手机中争夺 AI 霸主地位的战斗正在升温,消费者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从苹果和三星处获得突破性的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