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记忆科技携手中国电信,一站式存储打造坚实数字底座

2023-11-13 10: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10 日,以“数字科技 焕新启航”为主题的 2023 数字科技生态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电信、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是一场数字科技领域的年度盛会。忆联母公司记忆科技作为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参会,深度参与了大会的重点论坛,并展示了一站式数据存储的创新产品及众多行业解决方案。

智能加速,算力先行

记忆科技携手中国电信,夯实智算基础

中国电信历经百年已发展成大型全业务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是国家通信技术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中国电信持续推进云网融合,强大的算力网络则是其中不可缺少的基础设施。记忆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IT硬件提供商,与中国电信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凭借在IT领域出色的技术实力和一站式的高质量服务,为中国电信提供强有力的算力支撑,助推云网融合的进一步发展。

忆联企业级SSD,构筑强劲算力基础设施

UH811a/UH831a是一款企业级SSD,专为企业存储容量不足、运营成本高和维护负担重等痛点而设计,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容量规格。同时,UH811a/UH831a支持双端口、链路双活、数据多层校验等高可靠特性,可满足通信行业处理海量数据的高性能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UH811a/UH831a在 2022 开放数据中心大会中成功入选ODCC 2022“闪耀之选”推荐产品。

高品质内存模组与网卡产品,实现有效稳定的数据运算

作为可提供一站式交付服务的硬件厂商,记忆科技此次还展示了旗下内存模组与网卡产品。

记忆科技的DDR5 世代内存模组,引入了高速串行DDIMM(Differential Dual Inline Memory Modules)设计,支持 x4/x8 组织/每个 DIMM,为内存带宽、性能与可靠性的提升奠定了基础。同时,产品采用先进制程的原厂高品质DDR5 DRAM颗粒,传输速率可达5600Mbps,可满足海量数据处理需求。

记忆科技的网卡3S930 支持2×100GE QSFP28 接口与Firmware热升级,能保障业务正常运行不中断。此外3S930 还拥有真实的200G网络带宽能力,适用于高负荷工作场景,减少应用延迟和提高吞吐量,能帮助数据中心、云计算等应用缓解数据洪流带来的带宽压力。

数字化是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焦点,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作为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记忆科技将继续夯实在控制器、固态硬盘、网卡和内存等硬件领域的核心技术,携手中国电信与众多行业掌舵者开展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加快实现“数实”融合,共创智算新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