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强大 AI 升级已确认:专门使用高通解决方案

2023-11-13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三星确认计划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中使用 AI,广泛预期 Galaxy S24 旗舰机型将首次展示这些新功能然而,三星的一些有争议的决策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引发问题。

samsung galaxy s23,三星

这家韩国公司在 2023 年三星 AI 论坛上推出了其生成式 AI 模型。这一模型被命名为三星 Gauss,以数学家卡尔·弗里德里希·高斯命名,目前有三个核心部分正在内部使用:Gauss Language 用于理解人类语言并制作自然响应,Gauss Code 协助软件开发、编写代码描述和创建测试案例,Gauss Image 允许创建和修改图像

在公开介绍三星 Gauss 之后,有关公司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4 中使用生成式 AI 能力的更多潜在用途被揭示。著名三星报道者 @Tech_Reve 强调了 AI 在构建用户常用应用和任务的图像以及在简化复杂任务时提供主动性结果方面的用途:

「预期功能包括分析用户的目的地和旅行时间,提供有关天气、交通状况和应用功能的预先信息。此外,如果用户命令发送电子邮件,预计将自动以所需格式撰写邮件并继续发送。」

三星的智能手机将收集大量个人数据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随着用户隐私成为购买决策中的关键因素,将这些数据保留在手机上并在本地处理信息将是优先事项——这可能只有得益于最新 Snapdragon 和 Exynos 芯片组的增强 AI 能力才能实现。

AI 正成为当前智能手机的关键特性;谷歌推广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作为 AI 优先的智能手机引发了一场雪崩,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和供应商也纷纷加入。有趣的是,苹果却不见踪

作为领先的安卓合作伙伴之一,三星对 AI 的推广将继续在设计师、工程师和消费者中验证这一领域的价值。然而,有些问题特别针对三星及其社区,需要解决,例如芯片本身。

三星承诺在 S24 系列中使用自家的 Exynos 2400 芯片组以及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顶级的 Galaxy S24 Ultra 将专门使用高通的解决方案,而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型号将混合使用 Exynos 和高通芯片,每个零售区域使用其中一种解决方案。

两款芯片组在推出时都将现实融入各自的 AI 能力中。三星将寻求在两款手机上提供类似的体验。然而,由于芯片中硬编码的 AI 程序,许多人将记得两家制造商提供的不同性能和功率水平——高通驱动的 Galaxy 手机普遍被认为是更好的选择

虽然这不会影响三星在云端的新 AI 能力,但新 Galaxy S24 手机中的 AI 将成为关注的焦点。三星不希望 Exynos 和 Snapdragon 型号之间出现任何能力不足的情况。否则,它将面临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中两个 AI 级别的前景。鉴于 AI 在当前市场的可见性,2024 年使用两款芯片组的争议性决策可能比往年更为突出。

预计三星将在 2024 年初推出 Galaxy S24 系列,许多人都在期待一个比预期更早的活动,可能在 1 月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