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低价硝烟下惨烈厮杀!天猫京东公布双11成绩:京东说要实在

2023-11-12 17:56 · 稿源: 快科技

已经延续15年的双11再次落下大幕,天猫京东和去年一样都没有公布GMV交易额,只是给出了一些用户量方面的数据。

双11,双十一,京东双十一

淘天集团称,本届双11用户规模和商家规模显著增长,规模优势进一步扩大,带动订单量和成交总额全面增长。

全周期累计访问用户数超8亿,创下历史峰值。88VIP用户规模突破3200万,再创历史新高,88VIP成交同比双位数增长。

截至11月11日零时,402个品牌成交破亿,其中有243个是国货品牌,另外3.8万个品牌成交同比增长超过100%。

京东称,截至11月11日晚23时59分,成交额、订单量、用户数齐创新高,其中京东采销直播的总观看人数突破3.8亿。

超过60个品牌销售破10亿元,近20000个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新商家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

特殊的形势下,低价”成了平台、商家、消费者集体关注的核心。

淘天集团就声称,预计在双11全周期内可以为消费者省下超过950亿元。

淘天集团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总裁汪海(花名七公)认为:价格肯定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怎样做一个最有价格力的平台,肯定是我们继续要去做的。双11期间效果确实也非常好,双11的商品招商时,我们会校验多少天之内的券后最低价,才能报我们的活动,所以我们对整个平台价格的掌控能力又上了一个台阶。”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则强调,京东也在强调低价,而且京东的低价与其他电商平台的区别在于用户体验,低价是建立在价格、服务、产品之上,是可用可信任的低价,不是不可用的低价。

他说:我们是用户用得起的,实在可靠可信任的低价,真正能够让整个供应链得到实惠的,有合理售后服务的低价。我们确保京东能够做好这样的低价。”

辛利军直言:双十一期间,京东的低价得到了大量用户的信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