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双11发“好人卡”:购买商品同时也在做公益

2023-11-12 17: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今年淘宝推出了好人卡”,用户购买的商品中很可能有很多是公益宝贝,买完东西会有几毛几块钱捐给公益项目。

在双11购物节,用户买一袋泡菜就可能会保护濒危小鸟,买一根口红可能就能让山区的留守儿童上一堂性教育课程。

据淘宝统计,今年淘宝卖出6887份延边农家辣白菜,每份辣白菜里都会有0.06元的善款,未来会保护全球仅剩不到800只、比熊猫还要稀少的濒危小鸟勺嘴鹬的栖息地。

淘宝还卖出4397份夏威夷果,善款会用来为1055名自闭症小朋友开设艺术疗愈课程。

类似的公益项目还有帮助牧民买奶牛、为贫困准妈妈提供钙片、为乡村少年提供体育器材等。

作为个体,我们只是在买生活中的一些小物件,却给社会做了一些贡献,收获了一张好人卡”。淘宝双11不仅是购物狂欢节,同时也是公益狂欢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