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手华为共同打造!中国电信发布智算平台:端到端自主可控

2023-11-12 15: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从人民邮电报官方公众号获悉,在2023广东数字经济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论坛上,中国电信重磅发布了广东电信超级智算平台”。

中国电信 (6)

据介绍,该平台由中国电信联合华为共同打造,是当前全国最大的省级智算平台,同时也是端到端自主可控的智算平台。

电信表示:通过坚持生态开放、使能伙伴的原则,聚合产业上下游伙伴,电信自主孵化与引入行业大模型结合,使能广东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

此外,论坛还正式发布中国电信七小翼”中小企业服务平台、金属加工行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金属加工云工厂上线、广东省金属加工产业转型升级联盟成立等一系列成果。

何兵在论坛上表示,截至今年9月底,广东并拥有9家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数量全国第一

同时还将继续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升供给侧能力、激发需求侧活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