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史诗级变革!iOS 17.2代码深挖:可从App Store外安装应用

2023-11-12 10: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苹果近日推送了iOS 17.2 Beta 2开发者测试版,有国外媒体对其代码进行了深挖,发现了用户可以从App Store外侧载应用的相关证据。

iOS 17,WWDC23,苹果

该网站表示,代码显示iOS 17.2中引入了名为Managed App Distribution”的通用框架,其中关联的API具有从外部下载、安装甚至更新应用的基础控件。

同时该API还可以检查应用程序是否与特定设备或特定iOS版本兼容,还有助于简化和更新MDM解决方案。

不过该网站还同时在该API中发现区域锁定功能,这表明苹果可以将该功能限制在特定的国家或地区。

欧盟在去年通过了针对大型科技公司的数字市场法(DMA),其中的要求之一就是用户可以从第三方来源安装他们想要的任何应用。

根据欧盟的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之前开放外部应用程序商店和支付平台,因此从App Store外安装应用的功能或许将仅限于欧洲地区用户才能使用。

此前还有消息表示,苹果一直致力于淡化”侧载应用程序的功能,并不会公开宣传,且该功能会深藏”在设置中,以便于劝阻尽可能多的用户使用该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