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顶配版晴雪配色新低价仅售2199元

2023-11-12 09: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是双11购物节的最后一天,京东百亿补贴频道推出了Redmi K60顶配版晴雪配色的新低价,仅售2199元。这款手机于2022年12月发布,由Redmi和华星光电联合开发。它拥有一块6.67英寸的2K OLED柔性直屏,像素密度达到526PPI,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此外,该屏幕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且具有高达1400nit的局部峰值亮度和12bit色彩深度,能够准确还原画面本来的颜色。在核心配置方面,Redmi K60搭载了第一代骁龙8 处理器。得益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效也提升了30%。此外,它还配备了Redmi的5000平方毫米超大不锈钢VC均热板,以确保手机的性能持续稳定输出。

摄像头方面,Redmi K60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并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内置的小米影像大脑可提供出色的图像处理能力。电池容量为5500毫安时,并支持67W有线和30W无线充电技术。

总结起来,Redmi K60顶配版晴雪配色的推出无疑是双11购物节的一大亮点。其高性能配置、细腻的显示效果以及长续航等特点使其在同档位中具有竞争力。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品质的智能手机,不妨考虑一下Redmi K60顶配版晴雪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