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6 Pro原型机曝光:前置单挖孔摄像头,苹果要“妥协”了?

2023-11-12 09: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在最新推出的iPhone 14 Pro和Pro Max上引入了名为“灵动岛”的新功能,并计划将其应用于整个iPhone 15系列。尽管该公司通常不会在短时间内进行重大设计改变,但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一款名为iPhone 16 Pro的原型手机,这款新机搭载了前置打孔摄像头。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据悉,苹果和其他手机制造商在确定最终设计之前,通常会测试许多不同版本的原型机,并对现有型号进行改进。根据消息人士Majin Bu的爆料,目前正在进行测试的iPhone 16 Pro以及更大的iPhone 16 Pro Max均搭载了前置打孔摄像头技术。这种摄像头技术已在一些安卓手机中得到应用,并且可以提高屏幕占比。然而,所有这些制造商都面临一个共同问题:他们尚未采用类似Face ID(面部识别)等显示屏下方传感器技术来提升图像质量。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目前是唯一一家将一系列组件整合到前置摄像头周围并通过红外扫描仪、点阵投影仪等技术实现可靠面部识别的公司。因此,如果苹果选择转向前置打孔摄像头技术,那么它必须做出巨大修改,并采用屏下Face ID解决方案。然而,考虑到截至目前为止,在屏幕下方放置的所有传感器都会影响图像质量,如果苹果选择这个方向,Face ID的可靠性也可能受到影响。

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不相信苹果会在仅过了两代后就转向打孔摄像头技术。而另一些人则预计苹果将在2025年的iPhone 17 Pro和iPhone 17 Pro Max上采用这种设计。Ross Young先生是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在早些时候也曾表示过类似观点:苹果可能在未来手机中使用这种设计而非传闻中的iPhone 16或iPhone 16 Pro Max。

因此,尽管目前尚处于原型阶段,并不能确定最终产品是否会按照这种方式设计和生产,但是显然这种新型相机技术和设计理念都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