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3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3焊门员来了!1万多人参与投票 催促卢伟冰尽快发Redmi K70

2023-11-12 1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微博发起投票,就Redmi K70发布时间征求广大米粉建议。

投票结果显示,有1.6万人希望12月4日之前发布,只有少部分人投票希望12月6日之后发布。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K70系列会在11月底登场,这将是Redmi打造的新一代旗舰焊门员。

据悉,Redmi K70系列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官方称Redmi K70系列将挑战同平台最强性能”。

骁龙8 Gen3采用了4nm制造工艺,Kryo CPU为8核心,升级为纯64位架构,首次采用了1 5 2的组合布局,相比以往的1 4 3布局多了一个性能核心。

具体而言,骁龙8 Gen3包含1个主核心(Prime超大核),频率高达3.3GHz,5个性能核心(Performance大核),频率3.2GHz,2个能效核心(Efficiency小核),频率2.3GHz。

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Redmi K70系列还将会采用全新一代2K直屏,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边框继续收窄,屏占比有望再次提高。另外,根据入网信息,Redmi K70标准版和Pro版都支持了120W有线闪充。

卢伟冰表示,Redmi K70系列不会给友商任何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