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男人消费力超过宠物狗上热搜 男人“新三宝”你知道吗

2023-11-12 09: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今年双11,#男人消费力首次超过宠物狗#窜上热搜。@天猫发言人分享了今年双11的最新消费趋势,有网友表示:男性消费占比终于超过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猫发言人回应道:恭喜......但还没超过猫.....”

根据天猫分享的数据,排在男性消费者前三的分别是公路自行车、电竞产品和冲锋衣,成为继去年的茅台、钓鱼和始祖鸟以后,成为男人新三宝”。

数据显示,公路自行车销售额增幅305%,电竞产品销售额增幅114%,冲锋衣销售额增幅90%。

今年天猫双11的宠物狗消费新三宝”数据,狗狗全价烘焙粮销售额增幅85%,狗狗奶粉销售额增幅74%,狗狗冻干零食销售额增幅58%。

而宠物猫消费新三宝”则是猫草/猫草片销售额增幅72%,猫卵磷脂/鱼油/海藻粉销售额增幅145%,猫烘干箱销售额增幅39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