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维塔最新资讯  > 正文

30.08万起 阿维塔12上市12小时大定突破5000台:APP一度被挤崩

2023-11-11 1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由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打造的阿维塔汽车第二款车型阿维塔12已于昨晚上市,30.08-40.08万的售价也比很多人预期的要低,更有限时优惠礼遇,相当于再优惠10000万元。

阿维塔

据官方消息,该车上市12小时内,累计大定单量已经超过了5000台,对于一台纯电动国产高端轿车而言,这样的成绩已然非常给力,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该车上市后,阿维塔APP一度由于流量巨大而导致崩溃,官方也就此进行了致歉。

阿维塔是目前华为HI模式的唯一存在,新车设计非常标新立异,与很多新旧势力都有非常大的差别,可以肯定的是,这样一台车开上街头,回头率绝对爆表。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99/1460(1450)mm,轴距3020mm,提供20和21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气场十足。

不止如此,阿维塔12融合了很多尖端科技,比如电子外后视镜(非标配),又比如和智界S7相似的中控分层式设计,最为重磅的是,该车用上了华为提供的多种科技。

无论是四驱还是后驱,均搭载了华为DriveONE电机,双电机版规格分别为195kW/230kW;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30kW。

电池为宁德时代定制H型,解决了电动轿车后排坐姿太高的不适问题,容量为94.53度,NEDC纯电续航里程650km和700km,而且支持750V高压快充,补能相当便利。

此外,该车用上了空气悬架、CDC电磁减振,更是拥有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提供的华为iTRACK动态扭矩分配系统,可实现毫米级扭矩微调,以提升整车平顺性和安全性。

当然了,华为鸿蒙座舱4.0和ADS2.0高阶智驾也悉数上车,在三颗激光雷达的加持下,上限更高,安全冗余更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