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收费包压缩了58%!北京治理电视套娃收费等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3-11-11 09: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今年9月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单位宣布,将整治电视套娃”收费问题。

今天下午,首都广电”官方公众号发文宣布,北京市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介绍,在第一阶段治理工作中,歌华有线收费包压缩了79%,小米电视收费包压缩了58%,远超国家广电总局规定的压缩40%的目标。

在治理操作复杂方面,歌华有线完成全市范围550万机顶盒的升级部署,IPTV完成160万全量活跃用户覆盖,小米电视整改成果覆盖北京全部用户。

全部实现了国家广电总局提出的开机35秒看CCTV-1电视直播、开机20秒无操作进入CCTV-1全屏直播、统一电视直播业务的名称、图标和样式等任务目标。

下一步,多部门将继续联合治理,确保到2024年6月底前实现简化减少遥控器数量、收费规范透明的目标,到2024年12月底前实现电视机机顶盒一体化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