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系列月底登场:三剑齐发

2023-11-10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Redmi K70系列一共有3款机型,分别是Redmi K70、Redmi K70 Pro和Redmi K70E,这与上代K60系列的布局一致。

其中Redmi K70和Redmi K70 Pro是金属中框,支持120W有线闪充,Redmi K70E是塑料中框,支持90W有线闪充,三款机型的定价都会极具竞争力,数码闲聊站称卷麻了”。

核心配置方面,Redmi K70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Redmi K70 Pro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K70E处理器未知。

另外,Redmi K70系列会采用OLED 2K柔性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同时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质感、观感相比上代K60系列会有明显进步。

该机会在本月月底登场,小米集团卢伟冰曾表示,K70系列不会给友商任何机会,它和小米14系列一样都是爆款机型。

Redmi K70系列月底登场:三剑齐发

Redmi K70系列月底登场:三剑齐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