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看你是否落伍!2023年度十大网络热梗:余承东靠一己之力带火

2023-11-10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2023年度十大网络热梗出率,遥遥领先、泼天富贵、纯爱战士、尊嘟假嘟等悉数登场。

从罗列的十大网络热梗来看,分别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遥遥领先:这个不用说了,华为余承东发布会带火的。

2、哈基米:动漫中一位叫做东海帝王的马娘非常喜欢喝蜂蜜水,所以也就唱起了哈基米这首歌,经过网友们的调音,也就成为了大家所熟悉的背景音乐。

3、纯爱战士:是一个网络热词。是指只喜欢单纯美好的剧情的观众们。

4、精神状态良好:是指当代年轻人用来形容自已精神状态的反讽,实际意思其实是精神状态非常不稳定。

5、尊嘟假嘟:一种模仿小狗小猫说话的可爱文案。利用字词同音或近音的条件,用同音或近音字来代替本字,谐音真的假的”。

6、你人还怪好嘞:来源于一名大学生对陌生人展现出莫名的信任,用于表达一种友善的嘲讽,或者对陌生人的肯定。

7、想你的风别吹了:源自网友对想你的风吹到XX”一类网红路牌的讽刺。

8、泼天的富贵:形容一种突如其来的巨大关注度,往往伴随着荣耀和成果。

9、显眼包:中性词,特指那些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获取关注的人。

10、泰裤辣:源自于王琳凯在演唱会上,由于这个太酷啦”说的过于魔性,加上他的口音和发音,听起来像是泰裤辣”,就被网友们戏称为泰裤辣”。

大家看完这些网络热梗,感觉如何,哪个记忆最深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