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怎么用?普通人如何通过GPTs赚钱?

2023-11-10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宣布,自定义GPTs功能对所有ChatGPTPlus用户全面开放。这一功能是OpenAI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一项重磅功能,用户无需任何代码,通过全程支持可视化点击操作,即可利用ChatGPT构建特定领域的自定义助手。

GPTs的正式上线标志着ChatGPT的用户体验迈向全新的阶段。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更为个性化的AI助手服务,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构建各种功能强大的ChatGPT助手。

那么问题来了,gpts到底怎么用?普通人能通过GPTs赚钱吗?下面将通过一个简单的教程告诉大家。

GPTs创建步骤

1、启动 ChatGPT,点击“建立 GPT(Create a GPT)”后,进入默认的创建(Create)页面。在右侧,您将看到一个预览,并可以随时测试对话效果。

image.png

初次进入时,将出现“GPT 建立向导(GPT Builder)”,该向导将与您交互并询问:您想要创建怎样的机器人?

您可直接告诉它您的想法。获得您的输入后,建立向导机器人将自动生成简介(Description,用于向用户和商店展示机器人的主要功能)和功能说明(Instructions),并向您推荐一个机器人的名称。在您确认后,还将生成一个头像。

image.png

例如,如果我要创建一个作文批改老师,只需在对话框中输入“创建一个能够批改学生作文的机器人”,然后按照向导的指引进行下一步操作。

2、您需要对机器人进行训练,以便其更好地理解和回答用户的问题。在训练过程中,您可以添加自定义的对话示例,以帮助机器人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3、完成训练后,您可以在右侧的预览窗口中测试机器人,以确保它能够正确回答您的问题。

4、最后,当您对机器人感到满意时,您可以选择将其提交到GPT Store,让其他用户可以使用和体验您的机器人。

通过上述步骤,您就能够创建一个定制化的GPT机器人,并有机会在GPT Store中分享和推广您的作品。

普通人能通过GPTs赚钱吗?

按照OpenAI的说法是可以,但目前还不行。后续OpenAI将推出专门的GPT商店,如果开发者的GPTs特别有用或有趣的话,会被推上热门榜,并且使用人数多的话,可以获得收入。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