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分之二国土需羽绒服护体 网友:是时候拿出我的秋裤了

2023-11-10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 11 月伊始,我国多地迎来了一股寒潮,带来了冷空气不间断的影响,让许多地方一夜之间入冬。而今天(11 月 10 日),又有一股强冷空气已经发货,预计将席卷整个国家中东部地区,将会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气温的新低。恰逢双十一期间,不仅购物车里可能充满了物品,也充满了刺骨的寒意。中国天气网发布了全国羽绒服预警地图,告诉我们哪些地方将会特别寒冷,需要穿上长款加厚羽绒服来抵御寒冷。

根据中国天气网发布的全国羽绒服预警地图来看,今天起的三天内,东北和内蒙古等地将会体验到彻骨的寒冷,这些地区将需要穿上羽绒服来保暖。而随着冷空气的南下,华南北部地区也将会受到影响,需要穿上羽绒服来应对寒冷。今天(11 月 10 日),冷空气主要影响北方地区,像青海、西藏大部、东北和内蒙古中东部等地的气温将会降至 - 20℃至 - 15℃,非常寒冷。新疆大部、华北、黄淮、陕甘宁等地也将会体验到冰点以下的寒冷。明天(11 月 11 日),随着冷空气的南下,江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会降至 15℃左右,加上雨水的相伴,湿冷感会更加明显。11 月 12 日,冷空气继续南下,江南南部一带也将需要穿上羽绒服。所以,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都将会面临寒冷的挑战,羽绒服将成为必备的保暖装备。

在选择羽绒服时,需要避开三个误区。首先要关注填充物的种类和含量,羽绒服的填充物绒子含量少于 50% 就不能称为真正的羽绒服。其次要测试羽绒服的蓬松度,蓬松度越高的羽绒服具有更好的保暖效果。然后要体验羽绒服的柔软度,柔软度高的羽绒服通常含有较少的羽绒梗,而绒子含量更高。最后要拍打羽绒服,测试其面料是否会脱毛。

另外,由于此次强冷空气的到来恰逢双十一,物流配送可能会受到影响。新疆、青海等地可能会出现降雪,物流可能会受阻;南方也将会出现大范围的降水,物流速度可能会变慢。在这种情况下,快递物流企业需要关注各地的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制定紧急处理预案,加强售后服务环节,将灾害性天气对物流运输的影响降到最低

总之,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冷空气已经发货,全国各地将会迎来寒冷的天气,大家需要穿上羽绒服来抵御寒冷。在选择羽绒服时,需要注意填充物、蓬松度、柔软度和面料等方面的品质。同时,物流配送也可能受到影响,快递物流企业需要做好应对措施,以确保货物能够及时送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