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 将 ChatGPT 添加到其 AR 中,在 Lens Fest 上重点关注人工智能

2023-11-10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0 日消息:Snap 今日宣布,向开发者发布其增强现实(AR)开发工具的最新版本——Lens Studio 5.0 Beta。这一新工具旨在支持更高级的 AR 开发,提高生产效率,并新增了由 OpenAI 支持的新 AI 功能。这一消息在当时时间周四的 Snap 年度 Lens Fest AR 开发者大会上公布。

snap-lens-studio-beta.png

图片来自 Snap

Snap 公司与 OpenAI 合作,为开发者提供新的 ChatGPT Remote API,使开发者能够在他们的 Lens 中利用 ChatGPT开发者可以生成基于文本的内容,为 Snapchat 用户创造新型的学习、对话和创意体验。例如,开发者可以创建由 ChatGPT 生成的无限问答游戏和随机内容的 Lens。或者,他们可以根据用户的提示,自动应用滤镜和导演模式,创造改变相机风格的新型 Lens。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 Snap 首次利用 OpenAI 的技术,其 My AI 聊天机器人就是由该公司的 GPT 技术提供支持的。

Lens Studio 5.0 Beta 的另一个新 AI 功能是 3D 面部面罩生成器,它能够「在几秒钟内让任何人构建他们的第一个潜在流行的自我表达 Lens」,公司表示。3D 面部面罩生成器结合了生成式 AI 和 Snap 的面部网格功能。

Lens Studio 5.0 Beta 还提高了生产效率,能使项目加载速度提高 18 倍。Snap 表示,提高的生产效率将使开发者能够创建更复杂的 AR 项目。此外,Lens Studio 5.0 Beta 支持诸如 Git 之类的版本控制工具,这意味着多个开发者可以同时在项目上工作。

去年,Snap 推出了具有数字商品的 Lenses,允许开发者提供 Snapchat 用户可以付费解锁的专属 AR 功能。现在,任何开发者都可使用数字商品。Snap 指出,Lens Explorer 的新版块将推广带有数字商品的 Lens,使 Snapchat 用户更容易找到并尝试它们。

Snap 表示,现在有 330,000 名开发者在其 AR 平台上构建,他们已经创建了近 350 万个 Lens。这些 Lens 在过去一年中被 Snapchat 用户查看了超过 3 万亿次。

该公司还更新了其 Lens Creator Rewards 计划的信息,该计划在夏季推出,为 AR 创作者和开发者提供了赚取高达每月 7,200 美元的最佳表现 Lens 的机会。在第一个月,超过 45,000 个 Lens 选择参与,为 Snapchat 用户产生了超过 50 亿次 Lens 互动。

Snap 没有透露它已经向开发者支付了多少奖金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然而,Snap 表示,支付的金额取决于 Lens 的表现,而且参与度是根据观看量「以及其他各种参与度指标」的专有公式确定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