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3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3总决赛四强赛程 BLG vs WBG比赛时间介绍

2023-11-10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本周将进行四强对阵,第一场比赛将是由BLG vs WBG,第二场是JDG vs T1,这里我们来看下四强比赛的具体时间安排。

1.jpg

11月11日 16:00

WBG vs BLG

11月12日 16:00

T1 vs JDG

目前已经确定了WBG和T1都是第一局选择蓝色方,在当前版本的蓝色方还是略有优势。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也许在红色方的战队会拿出意想不到的阵容。总之,越到赛事的后期,教练组的BP能力也越能体现出来。

对于现在这个四强,不管是哪个战队夺冠都将创造历史。如果是WBG夺冠,则是Theshy第二次捧杯,如果是BLG夺冠则是全华班阵容首次夺得S赛冠军。如果是JDG夺冠,则是全年的大满贯。如果是T1夺冠,则是Faker的第四次冠军,因此今年的总决赛还是挺有看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