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Pin最新资讯  > 正文

Humane 正式推出 AI Pin:一款由 OpenAI GPT-4 驱动的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

2023-11-10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0 日消息:Humane 公司于当地时间周四揭开了其首款设备——AI Pin 的神秘面纱,这标志着人工智能驱动的未来设备可能是什么样子的揭示。

humane-press-aipin-family.png

图片来自 Humane

昨天,媒体提前披露了该设备的细节,AI Pin 是一款售价 699 美元的穿戴设备,由一个方形设备和一个可磁性附着于衣物或其他表面的电池组成。除了设备价格外,用户还需支付每月 24 美元的 Humane 订阅费,以获得电话号码和通过 T-Mobile 网络的数据服务。据 Wired 杂志报道,该设备预计将于 2024 年初开始发货,预订将于 11 月 16 日开始

AI Pin 搭载了一款 Snapdragon 处理器——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哪一款——用户可以通过声控、摄像头、手势和内置的小型投影仪来操作设备。Pin 本身的重量约为 34 克,而「电池增强器」则增加了 20 克重量。内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为 1300 万像素,并且在软件更新后还能够捕捉视频。

与 Rewind 吊坠等设备不同,AI Pin 并非旨在始终录音,甚至也不会监听激活词。用户需要通过在触摸板上轻拍和拖动来手动激活设备,而 Pin 的「信任灯」会闪烁,以便让用户和其他人知道它正在收集数据

Pin 的主要功能是通过一种名为 AI Mic 的软件连接到 AI 模型。Humane 的新闻稿提到了微软和 OpenAI,之前的报告表明 Pin 主要由 GPT-4 提供动力——Humane 表示,实际上 ChatGPT 访问是设备的核心功能之一。其操作系统名为 Cosmos,旨在自动将用户的查询引导至正确的工具,而非要求用户下载和管理应用程序。

Humane 正在尝试通过 Pin 去除技术接口的繁琐部分。它不会有主屏幕或需要管理的大量设置和账户;其思想是用户只需对 Pin 说话或触摸,表达想做的事情或想要了解的信息,一切都将自动发生。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看到大量功能通过简单的文本命令对话机器人变得可用;Humane 正在尝试以相同的精神打造一款设备。

然而,问题在于这个设备究竟能做什么。Humane 在今天的公告中提到的大多数功能都是联合创始人伊姆兰·乔德里(Imran Chaudhri)在今年早些时候 TED 演示中展示的:基于语音的消息和通话功能;一项「快速更新」功能,可以总结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将食物举到摄像头前以获取营养信息;以及实时翻译。不过,除此之外,该设备的主要用途似乎是作为一种可穿戴的 LLM 驱动的搜索引擎。 Humane 公司告诉 Wired,它打算增加导航和购物功能,并计划给开发者提供构建自己的工具的方式。

Humane 似乎将 AI Pin 视为更大项目的开始,这很可能是正确的:随着底层模型的改进,它将变得更好,而整个科技行业似乎都在努力寻找使用 AI 的新方法。

Humane 可能希望其设备能像智能手机那样发展:更好的硬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善用户体验,但真正的革命来自于你能用设备做什么。在这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 Humane 显然已经准备好开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