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徐起:真我GT5 Pro探索闪充新 全面超越同档

2023-11-10 07: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9日,真我realme副总裁徐起为即将发布的第三代骁龙8旗舰手机真我GT5 Pro进行了预热。他表示,这款手机将打破散热技术的限制,并刷新屏幕的新纪录。此外,真我GT5 Pro还将在闪充技术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开启暗光长焦摄影的新篇章,并实现满级内存体验的全新突破。

徐起称真我GT5 Pro是骁龙8 Gen3“诛神大作”,全面超越同档产品。目前关于该机的爆料信息已经越来越多了。据悉,真我GT5 Pro至少会有白色配色可选,相机模组位于背部居中位置,整体外观设计还不错。配置方面,已经有确切消息显示该机搭载了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且最高存储容量可达1TB;前置摄像头为32MP,后置摄像头由50MP 50MP 8MP组成;电池容量为5400mAh,支持高达240W有线快充技术。

除此之外,在售价方面也有了爆料者透露出的消息。据说新机起步版本为12GB 256GB配置,售价约为2999元人民币。而16GB 512GB和24GB 1TB版本分别定价在3299元和3699元之间。

对于这款真我GT5 Pro来说,它不仅具备强大的硬件配置和领先的技术,而且还搭载了骁龙8 Gen3处理器的优势。通过不断突破和升级散热、屏幕、影像、闪充等方面,并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表现出来的话,在市场上有望成为一款热销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