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方辟谣:《完蛋2我被帅哥包围了!》是离职员工蓄意造谣

2023-11-09 20: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今日中手游、Hippojoy河马游戏等多家企业正式官宣,中手游旗下国民级IP《仙剑奇侠传》系列将授权给INTINY工作室。

共同打造基于仙剑奇侠传IP的互动影像产品,暂定名:《天呐!我被仙剑包围了!》,由《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原班制作组打造。

此外,官方还针对前几天的传闻进行了官方辟谣:注意到部分离职半年及临时外聘人员接连以现任总制片人”制片人”总导演”等名义接受采访,并以INTINY工作室、《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项目的名义对用户做出了后续开发计划等诸多不负责任的承诺。

蓄意传播《完蛋2我被帅哥包围了!》(实为项目代号)是真实立项项目等与事实严重不符的声音,造成对三方品牌近期种种负面影响。

现Hippojoy、奇树有鱼、小有内容三方明确,其个人言论并不代表任何官方态度,信息不实,三方均无与以上人员建立任何官方合作与业务往来,也无意参与不实炒作与话题传播,对借机蹭热度”蹭流量”的行为表示反对。

对三方团队劳动成果不尊重、对所有支持和喜爱这款产品的玩家不负责任,各方将保留对相关人员、机构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官方辟谣:《完蛋2我被帅哥包围了!》是离职员工蓄意造谣

同时官方还强调,自产品发布以来,团队一直把精力和时间放在《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项目产品优化和DLC内容筹备中,以及仙剑IP项目开发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