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系列首发自研芯片V3:基于6nm工艺打造

2023-11-09 20: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据vivo官微消息,vivo X100系列首发搭载自研影像芯片V3,这颗芯片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

官方介绍,V3影像芯片可以为用户带来电影级焦外散景虚化、全自动主体焦点检测和切换、电影级肤质优化和电影色彩处理等4K电影人像模式的超级体验。

凭借V3芯片的强悍实力,vivo成为安卓首家可实现4K电影人像视频,以及安卓首次4K级拍后编辑功能的手机厂商。

不仅如此,V3芯片配合全新设计的多并发AI感知-ISP架构和第二代FIT互联系统,能效比相比上代提升了30%。

另外,vivo基于真实世界-成像系统-后处理算法”的移动影像理论体系,结合人像和夜景的核心用户场景,打造了超感人像系统及苍穹夜景系统两大影像系统,让vivo X100系列在影像上有了更大幅进步。

值得注意的是,vivo X100 Pro会内置V3芯片,标准版X100内置V2芯片,该机将于11月13日发布。

vivo X100系列首发自研芯片V3:基于6nm工艺打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