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仙剑版《被美女包围》来了!中手游已授权打造《天呐!我被仙剑包围了》

2023-11-09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近日随着《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真人互动影像式游戏爆火,已经有很多游戏行业巨头投入到类似产品中。

据财联社报道,中手游旗下国民级IP《仙剑奇侠传》系列将授权给INTINY工作室,并将与河马游戏、奇树有鱼多方共同打造基于仙剑奇侠传IP的互动影像产品《天呐!我被仙剑包围了》(暂定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与合作的INTINY工作室正是《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出品方,也能保证互动式方面的体验,能从前作中吸取成功和不足。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是一款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作品,近期不断霸榜Steam,甚至冲进全球热销榜前五。

游戏中,玩家会以第一人称与六位性格各异、长相各异的美女相识、相知、相爱,展开一段又一段沉浸式甜蜜之旅。

如果能够用仙剑角色打造这样一款游戏,能够让玩家可以第一视角沉浸式高手仙剑世界,对于仙剑粉和武侠游戏爱好者来说必然极具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