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T扫描揭示假冒AirPods为何音质如此糟糕

2023-11-09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近日,Lumafield对真假AirPods进行了CT扫描,结果显示假冒产品内部组件存在明显缺陷,这也从侧面解释了为何假冒AirPods的音质差强人意。

扫描显示,假冒AirPods使用简陋的电线连接组件,而非苹果产品所用的精密柔性PCB。它们还省略了许多原装AirPods配备的组件,如磁铁、高质量塑料和大容量电池。为弥补重量差异,假冒产品的充电盒内部灌装了权重。

QQ截图20231109145416.jpg

Lumafield的分析师Jon Bruner表示,AirPods的精密设计就像一个小型奇迹,所有组件通过高度集成都被有效地封装在弯曲的外壳内。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假冒产品看起来QIAN简陋,采用的粗劣工艺更像上个世纪的产品。

所以,除了糟糕的音质外,这些假冒AirPods还存在许多功能缺失。不过,这些产品的目标用户似乎更在意外观的仿真程度,而非音质。对他们来说,佩戴一副看起来像AirPods的耳机更重要,以展示身份和品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