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人消费力超过宠物狗 网友:说多了都是泪

2023-11-09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天猫最新发布的双11消费榜单,2023年的双11数据显示,男性消费力首次超过宠物狗。在消费能力的排行榜上,男性消费者的消费终于超过了宠物狗。根据数据显示,排在男性消费者前三的分别是公路自行车、电竞产品和冲锋衣,成为继2022年的茅台、钓鱼和始祖鸟以后,男人的“新三宝”。

自行车整车的销量同比2022年翻番,公路自行车销售更是同比暴涨300%,其中男性用户增长同比2022年提升近100%。另外,冲锋衣销售同比增幅达到90%,而电竞类产品也成为双11的最大赢家。

从数据来看,电竞产品的成交量大幅增长,包括游戏本、组装电脑DIY、电竞鼠标、电竞键盘、电竞显示器、电竞耳机等成为天猫Top6的电竞品类。同时,电竞椅国产新品牌的表现尤其亮眼,比如杭州亚运会官方电竞椅供应商TGIF的开售首小时,成交额同比2022年增长超3590%。

根据双11的消费数据显示,男性消费者的消费能力首次超过宠物狗,这也意味着男性在电商消费市场上的影响力和消费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