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0后被领导辱骂后起诉获赔100元 自称获得的精神价值远超物质时间成本

2023-11-09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00 后小港在办公室“摸鱼”被领导刘某抓个正着。因辞退问题矛盾升级而被辱骂,小港起诉刘某赔偿精神损失并公开道歉。法院最终支持小港的诉求,判决刘某在微信群内发文道歉不少于 50 字,赔偿精神损失 100 元。

23 岁的江西小伙小港被领导刘某辱骂后没有得到道歉,决定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小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举动花费了时间和经济成本,但所获得的精神价值远远超过了这些成本。

小港 2022 年 8 月进入一家南昌市南昌县的教育培训公司工作,主要负责在线上带学员,月薪大约 3000 余元。因在办公室“摸鱼”被上司刘某发现后,遭到刘某的辞退要求和辱骂。经过多次催促也未获得刘某的道歉,小港决定起诉。

在法庭上,小港提供了刘某辱骂的通话录音并表明其诉求。法院判决要求刘某在微信群内公开发文道歉不少于 50 字,并赔偿小港 100 元精神损失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