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可玩!《生化危机4:重制版》12月20日登录苹果设备

2023-11-09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卡普空(CAPCOM)近日宣布,《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于12月20日登陆iPhone、iPad和Mac设备,同时支持苹果的MetalFX技术来提升游戏体验。

与游戏本体一起发布的还有逆命殊途”DLC,《生化危机4:重制版》苹果版售价59.99美元(约合437元人民币),豪华版升级包售价19.99美元(约合145元人民币)。

此外还有演示的Demo版本下载,玩家可以免费下载并体验部分游戏内容。

《生化危机4:重制版》仅支持iOS 17/iPadOS 17/macOS 13及以上的系统,具体支持的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iPad

iPad Pro(12.9-inch,M1第五代)

iPad Pro(11-inch,M1 第三代)

iPad Pro(12.9-inch,M2 第六代)

iPad Pro(11-inch,M2 第四代)

iPad Air(M1 第五代)

以及M1及以上芯片的Mac机型

与《生化危机8:村庄》不同的是,《生化危机4:重制版》支持苹果的通用购买”政策,即购买了iPhone/iPad版之后也能在macOS上下载游玩,还可以跨设备同步游戏进度

《生化危机4:重制版》是一款由卡普空制作的射击类恐怖游戏,于2023年3月24日正式发售,截至今年7月份,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4:重制版》已售出超500万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