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宣布涨价了 长续航版上涨2500元

2023-11-09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中国宣布涨价,影响 Model3和 Model Y 的长续航版。据报道,此次调整不涉及其他车型。

Model Y 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售价从之前的29.99万元上涨至30.24万元,涨幅为2500元。而 Model3长续航焕新版的售价也上调了2500元,从29.59万元调整为29.74万元。

特斯拉宣布涨价了 Model  3 和Model Y的长续航版涨价

特斯拉表示,Model Y 在10月1日已完成全系车型的进化升级。升级内容包括内饰新增多色氛围灯,仪表台饰板及前门饰板选用更新的科技织物材质,外观更新了19英寸双子星轮圈设计。

特斯拉强调其价格体系一直公正透明,上调后的 Model Y 仍是国内市场相同价位中最优秀的产品。

目前,特斯拉 Model3包括标续版和长续航版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25.99万元和29.74万元;Model Y 则有标续、长续航和高性能版三款车型,售价为26.39万元、30.24万元和36.39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