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迪士尼将于下个月开始测试 Disney+ 和 Hulu 的组合应用程序

2023-11-09 09:31 · 稿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迪士尼公司近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Disney+和Hulu的组合流媒体应用程序,将于12月向捆绑订阅用户推出测试版,预计2024年初春正式发布。

迪士尼CEO鲍勃·艾格表示,这款应用程序仍将在美国推出更统一的单一应用体验,通过Disney+向捆绑订阅用户提供广泛的娱乐内容。艾格认为,Hulu和Disney+的组合将提高用户参与度,增加广告机会,降低客户流失率,并降低客户获取成本。

Disney+,迪士尼,流媒体,视频网站,Disney+Plus

尽管最近迪士尼对流媒体服务实施涨价,但Disney+本季度全球订阅用户数仍突破1.5亿大关,流媒体业务亏损也有所收窄。艾格表示,迪士尼仍在计划打击密码共享行为,但这一举措要到2025年才会对公司的流媒体业务产生明显影响。

此外,艾格上任首席执行官将近一年,他表示还需要继续清理此前一些决策留下的问题,以及解决疫情期间所带来的种种挑战。近期,迪士尼还宣布斥资超过80亿美元,收购康卡斯特持有的Hulu剩余33%股份,从而彻底拥有这家流媒体公司。

迪士尼正积极整合旗下流媒体资产,Disney+和Hulu的组合应用程序有望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和商业价值,这也是迪士尼应对竞争对手、获取更多用户的重要举措。该应用的测试版有望在下月面世,正式版预计明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