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GTA6最新资讯  > 正文

R星宣布12月发布《GTA6》预告 发售日期有望在2024年

2023-11-09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彭博社的 Jason Schreier 报道称,R星将在本周内正式宣布《GTA6》的消息,并计划在下个月发布游戏的预告片,以纪念公司成立25周年。

1.jpg

Take-Two的CEO表示,随着《GTA6》的公开,公司已经进入了“扩张模式”。

今年3月份,T2为了降低成本,裁减了一些员工,但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不过,公司的CEO现在表示,公司已经走出了最低谷,并为未来几年的大规模增长做好了准备。

当然,让人们对T2明年业绩大幅提升充满信心的是《GTA6》。自从今年5月起,T2就暗示2025财年(从2024年4月开始)将是“令人瞩目的一年。”各种各样的传言也让人们对这款游戏的期待越来越高。

T2当时说:“我们希望通过推出一些创新的游戏来迎接这个新时代,我们相信这些游戏将为我们的行业设定新的标准,并使我们能够达到超过80亿美元的净预订额和超过10亿美元的调整后自由现金流。”公司还表示,希望在2026财年及以后,继续保持高水平的经营业绩,延续这一势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