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0元就能飞 南航客服回应超低价机票:系统Bug 可以正常乘机

2023-11-09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有不少网友发现,南方航空官方App以及多家在线旅游平台,放出了不少只要10-30元的南航低价机票,涉及成都进出港的多条国内航线。

有些网友尝试购票,竟然购票成功并且出票。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当晚22:10左右票价已恢复正常,对于为何出现低价机票一事,南航客服回应称是系统Bug导致。

对于后续能否正常乘机出行,客服表示,目前能够正常出行,尚未接收到退票或者不能正常出行的通知。

不过,如果乘客购买的低价机票已经出票的话,则无法自行退改,需要人工记录反馈。

事实上,南航此前就曾单独推出过10元超低价机票,2008年时,南航推出10元机票,游客只需花10元就可以从张家界飞到长沙。

2022年9月到11月中,南航广州-荆州、广州-毕节、广州-衢州等航线单程也均只需10元。

不过,这些都是南航上线的限时活动,平日出行时很难遇到此类机票促销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