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正式官宣:Model 3/Y长续航版涨价 涨2500元

2023-11-09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9日消息,今日早间,特斯拉官微发文称,即日起,Model3/Y长续航版售价正式上调,最高上涨2500元。

其中,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调整为29.74万元,此前为29.59万元,上调1500元;Model Y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售价调整为30.24万元,此前为29.99万元,上涨2500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特斯拉正式官宣涨价的前一天,即有销售人员在朋友圈发文称,“Model Y即将涨价,这是继高性能价格上调1.4万元后的延续性调整。”

今年10月27日,特斯拉宣布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4万元,调整后售价36.39万元。彼时,Model Y后轮驱动标准版和长续航版价格保持不变。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对Model Y和Model3涨价的举动,是其利润压力加大,从而做出的价格调整计划。

最新财报显示,特斯拉2023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33.5亿美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18.53亿美元,同比下跌44%;毛利润为41.78亿美元,同比下滑2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