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胡润慈善榜发布:“中国”大善人出炉 捐了59亿

2023-11-09 0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慈善榜》显示,杨国强、杨惠妍父女以59亿元捐赠额位列第一,宿华排名第二,何享健排名第三。

韦尔股份的虞仁荣捐款8.3亿元人民币、位列第五名、腾讯公司的马化腾捐款2.9亿元人民币,位列第八名。

榜单显示,中国亿级慈善家”达34人,共计捐赠191亿元。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这20年来,中国亿级慈善家从2人增加到34人。”

从捐赠方向来看,此次榜单中向教育领域捐赠的人数排名第一,有58%的上榜慈善家在教育事业上做出了贡献。

向社会公益领域捐赠人数排名第二,占比19%;向乡村振兴领域捐赠人数占比12%,位列第三。

2023年胡润慈善榜发布:“中国第一”大善人出炉 捐了59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