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微博调研小米15!超3万米粉建议提高零售价 把功能做更好

2023-11-09 07: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小米14系列已经发售多日,小米CEO雷军此前证实,该系列销量已超过百万台。

小米14系列大卖的同时,雷军已在微博上开始调研下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5了。

日前,雷军微博发起投票,询问大家建议小米15如何做。

雷军微博调研小米15!超3万米粉建议提高零售价 把功能做更好

截稿前,已有6.1万人参与投票,其中有3.7万人选择提高售价,把功能、体验和质感做得更好”的选项,选择维持3999元的有2.3万人。

据了解,雷军近日回复网友留言时表示,下一代起步价一定会提高,同时努力把产品功能和体验做得更好。

再结合雷军在小米14发布会上说的这或许是小米数字旗舰系列最后一次出现3999元的价格”来看,明年小米15系列涨价应该是没跑了。

不过,涨出的价格能带来更好的配置和体验,对用户来说肯定是物超所值的。

据悉,小米数字旗舰售价近几年都很稳定,从小米10到小米14,连续5代小米数字旗舰(小米10/11/12/13/14)起售价都控制在4000元以内(小米12售价3699元起,其它4款均为3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