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外用户吐槽iPhone15 Pro按钮误触:大腿差点烫伤

2023-11-09 07: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一位国外iPhone 15 Pro的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令人不快的经历。他提到,由于误触手机的动作按钮,差点被烫伤。

据悉,iPhone 15 Pro系列配备了专门的动作按钮,并且可以通过设置各种功能。这位用户只是将动作按钮设为了手电筒功能,然而,在上课时他突然感到大腿灼痛。之后才意识到可能是iPhone的手电筒被意外激活了。

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该用户建议苹果可以优化开启手电筒后的算法。例如,在手机在口袋中放置较长时间而摄像头无法检测到任何内容的情况下,自动关闭手电筒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已经在最新版本的iOS 17.1中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优化。当手机传感器检测到手机处于口袋中的状态时,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触发动作按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