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十年终于等到!R星官宣:12月发布《GTA6》预告片

2023-11-08 2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在全球玩家催更了多年之后,R星官方终于正式宣布,将于下个月初公布《GTA》系列新作的首个预告片。

该作的亮相,正好也是Rockstar Games(R星)的25周年纪念。

Rockstar Games是游戏发行商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的游戏开发分公司,主要作品包括《恶霸鲁尼》《荒野大镖客》系列,而《侠盗猎车手》(Grand Theft Auto)系列最为知名。

目前,最新的《GTA》系列游戏已经是2013年推出的了,今年也正好是第十年。

十年终于等到!R星官宣:12月发布《GTA6》首个预告片

虽然至今官方还没有公布任何详细信息,但去年的游戏史上最大泄露事件,已经将新作的部分画面曝光出来。

整体来看,新作的画面水平带来了质的提升,R星还会使用一种类似于英伟达Waveworks的高级水体渲染技术,该技术非常先进而且价格昂贵,甚至于大多数游戏都无力使用。

据此前消息,《GTA6》暂定名称代号:美洲,故事将发生在迈阿密及其周边地区,游戏的室内场景将会比前作更多。并且该作将为男女双主角设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