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亿补贴!一加Ace 2 Pro到手价低至2799元:第二代骁龙8加持

2023-11-08 18: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加 Ace 2 Pro 极光绿手机现正推出全新优惠!只需2799元,您就能在京东购得这款精美手机,更有满1280减200的活动等你来参与。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极具金属质感,散发出别样的魅力。全新漫反射工艺打造的屏幕,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600尼特,为您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

不仅如此,一加 Ace 2 Pro还搭载了全球首个航天级散热系统,让您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仍能保持手机的高效运行。轻薄便携的机身设计,仅8.98mm的厚度和8.89mm的重量,让您轻松携带。性能方面,骁龙8 GEN2处理器的加持,为您带来强劲的运行速度。而5000mAh大电池与150W快充技术,则为您解决电量之忧。

此次优惠活动时间有限,机会难得!如果您对一加 Ace 2 Pro 极光绿手机感兴趣,不妨趁机将其收入囊中吧!相信它一定能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