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大妈雪地干洗呢子大衣 网友:干净又环保

2023-11-08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黑龙江省遭遇了一场强降雪,积雪厚达几十厘米,给当地人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然而,有些聪明的大妈却发现了一个省钱又好用的方法,那就是利用雪地来干洗自己的呢子大衣。

据了解,这种雪地干洗呢子大衣的方式在东北地区已经流传了很久,很多老一辈的人都知道这个秘诀。他们认为,雪地里的雪是纯净的,可以有效地清洁衣物上的灰尘和污渍,还可以保持衣物的柔软和光泽,延长衣物的使用寿命。而且,这种方法不需要任何化学剂,既环保又节约。

一位在雪地里刷洗呢子大衣的大妈说,她每年冬天都会用这种方法来清洁自己的大衣,感觉非常方便。她说,她只需要拿着一把刷子,把大衣放在雪地里,轻轻地刷一刷,就可以把大衣上的脏东西都刷掉。然后,她再把大衣晾在阳光下,等到雪水蒸发,大衣就变得干净又暖和了。她说,这样做比去干洗店要省钱多了,而且效果也不差。

这种雪地干洗呢子大衣的景象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些网友表示佩服大妈们的智慧和勤俭,有些网友则表示好奇和想尝试,还有些网友则表示羡慕和无奈,因为他们所在的地方没有雪。

不过,也有专家提醒,这种方法虽然看似简单,但也有一定的风险,因为雪地里可能有细菌或者其他污染物,如果不注意卫生,可能会对衣物或者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建议大家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要先检查雪地的清洁程度,以及自己的衣物的材质和颜色,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