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图旗下开拍APP推出“AI封面”功能 可根据图片和文案生成爆款封面

2023-11-08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美图公司旗下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推出了“AI封面”功能,可根据图片和文案智能生成爆款封面,帮助视频创作者更高效地创作。

据了解,“AI封面”将支持“图文生成封面”和 “视频生成封面”,目前 “图文生成封面”已正式上线,支持抖音、小红书、快手、视频号四大视频平台的封面制作。

微信截图_20231108113216.png

使用“AI封面”制作爆款封面,只需要上传一张自己满意的照片,将要发布的视频平台并输入封面文案,即可自动生成十款爆款封面,并且每一款封面还支持AI智能优化,可对字体颜色、边框、核心关键词进行调整,进一步满足封面个性化的需求。

如视频创作者不擅长写封面文案,”AI封面”还特别提供了AI文案润色的功能,进一步降低了爆款封面制作的门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