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举办 2023 年三星人工智能论坛,展示人工智能和计算机工程的关键进展

2023-11-08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 消息:三星电子日前在韩国京畿道水原会展中心开幕了三星 AI 论坛,分享人工智能(AI)与计算机工程(CE)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这对提升公司的下一代半导体技术具有重要贡献。

三星1

第七届三星 AI 论坛的第一天以「大规模 AI,构建更美好的明天」为主题,吸引了超过 1000 名参与者,包括顶尖学者、行业专家、研究人员和学生。为期两天的论坛,第一天由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SAIT)主持,第二天将由位于首尔的三星研发中心三星研究院主持。

三星电子设备解决方案(DS)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ye Hyun Kyung 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近来,人们的关注焦点已转向生成式 AI 技术,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解锁新解决方案和应对长期挑战的潜力。但与此同时,对 AI 的安全性、可信赖性和可持续性进行深入研究的需求也在增加。」关于此次活动,Kyung 补充说:「我们期望这个论坛——全球顶尖专家齐聚一堂的平台——将讨论通过 AI 和半导体技术创造更明亮未来的途径。

在论坛第一天,蒙特利尔大学深度学习技术专家 Yoshua Bengio 教授分享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在题为「向安全的 AI 科学家系统迈进」的主题演讲中,介绍了一种安全的 AI 机器学习算法,该算法可以防止大型语言模型(LLMs)向开发者意图之外的方向发展。

AI 半导体初创公司 Tenstorrent 的首席执行官 Jim Keller 在他的「拥有你的芯片」会议中介绍了开放指令集架构 RISC-V,并强调 RISC-V 将通过硬件结构设计的创新,为下一代 AI 创造新的可能性。

总体而言,三星 AI 论坛 2023 年的第一天涵盖了两个关键主题:LLMs 与 AI 行业的转型,以及 LLMs 和模拟的大规模计算。这些主题分别覆盖了 AI 和 CE 领域。

SAIT 作为三星公司的研发中心和尖端技术孵化器,其研究人员分享了他们对未来半导体开发和制造将如何通过将 AI 整合到半导体的所有领域而改变的愿景,并探讨了半导体处理中未来计算的可能性,包括通过机器学习加速的大规模模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