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生成式AI模型Samsung Gauss

2023-11-08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三星首次公开发布生成式AI模型Samsung Gauss,旨在应用于未来的产品。

🔹 Samsung Gauss包括语言、代码和图像模型,可提高工作效率和用户体验。

🔹 该模型由三星研究部门研发,目前正在用于提高员工生产力,并计划将其扩展到产品应用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三星于2023年11月7日首次公开发布了自家的生成式AI模型,命名为Samsung Gauss。这一举措旨在将AI的力量运用到公司未来的各种产品中。Samsung Gauss由语言、代码和图像模型组成,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工作和更智能的设备控制。

image.png

三星的生成式AI模型以著名数学家卡尔·弗里德里希·高斯(Carl Friedrich Gauss)命名,他是正态分布理论的创始人,也被称为“钟形曲线”。这个命名反映了三星的愿景,即从世界上的各种现象和知识中汲取力量,以改善消费者的生活。

根据三星的介绍,Samsung Gauss Language是一种生成式语言模型,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可以帮助写电子邮件、总结文件和翻译等任务。此模型包括各种模型,可在云端和设备上应用,从而提供更智能的设备控制。

Samsung Gauss Code和与之相关的编码助手code.i则适用于公司内部软件开发。它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快速地编写代码,并通过交互界面支持功能,如代码描述和测试用例生成。

而Samsung Gauss Image则可以轻松生成和编辑图像,允许进行样式更改、添加内容以及将低分辨率图像转换为高分辨率图像。

这些模型可以在设备上应用,以保护消费者的个人信息。此外,三星还致力于通过自己的AI红队来确保AI的安全使用,以检查在数据收集、AI模型开发、服务部署以及生成的结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和隐私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