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工大回应学生上课像登机: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冬季出行环境

2023-11-08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学生上课像登机一样的情况做出了回应,表示学校正在进行建设工作,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冬季出行环境。学校正着手建设暖廊三期,力争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学生们冬季出行时穿着单薄衣物的目标。

作为一所位于寒冷地区的高等学府,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生们长时间暴露在严寒气候中,引起了校方的关注和担忧。为了改善学生们的冬季出行情况,学校决定启动暖廊三期的建设工作,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通道,让他们在冬天穿着单薄衣物也能够毫无担忧地前往教室。

新建的暖廊将通过提供透明的屋顶和设备,保证学生们能够在冷天享受阳光的温暖,并避免寒冷的气流对他们的影响。此外,学校还计划在暖廊内提供座椅和休息区,让学生们在走廊上休息或与同学交流,从而大大提高了他们的出行体验。

学校的举措受到了广泛赞赏,学生们表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改善,不再需要忍受寒冷天气中等待公交车或步行的不便,感到非常兴奋。经过校方的努力,相信这一新建项目一旦完成,将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