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为广告商带来一系列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

2023-11-0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谷歌发布博客文章宣布,正在推出一系列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旨在创造广告内容,从撰写出现在搜索结果旁的标题和描述,到创建和编辑配图

cdn.vox-cdn.png

图片来自 Google

谷歌正在将此工具推广给广告代理机构以及没有内部创意团队的企业。广告商可以使用文本提示来迭代他们生成的文本和图像,直到找到他们喜欢的内容。

谷歌还承诺它将永远不会生成两个相同的图像,这可以避免两个竞争商家最终使用完全相同的照片元素的尴尬可能性。

分步式广告创造器将推给使用谷歌 Performance Max 广告活动产品的用户,并且能够生成专为谷歌如搜索和购物等位置设计的广告。高级图像编辑">类似于新 Google Pixel 8 上提供的 Magic Editor 功能(如天空替换)的高级图像编辑解决方案也将上线。

客户可以使用编辑器更新现有的视觉广告,这些广告可以保留主要资产,同时进行相关变更。在谷歌提供的一个示例中,用户重用了一个带有护肤产品的模特,但将背景替换为圣诞树,以便于假日营销。此外,您还可以生成用于不同情况的广告版本。

使用 Merchant Center Next(一个控制产品在谷歌各处如何展示的工具)的零售商也将获得 AI 生成工具。据谷歌表示,所有 AI 生成的广告内容将受到 SynthID 的约束,这是一种元数据水印,有助于检测使用 AI 制作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