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7.1.1正式版更新 修复iPhone15无线充电损坏NFC问题

2023-11-08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苹果今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1.1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为21B91。

更新日志显示,此次更新主要针对iPhone存在的问题进行修复。其中,修复了在极少数情况下,当iPhone15机型在特定汽车内进行无线充电后,可能无法使用Apple Pay和其他NFC功能的问题。

此外,还修复了天气锁屏小组件可能无法正确显示下雪的Bug。

微信截图_20231108083919.png

据了解,苹果在今年10月已经承认,iPhone15系列用户在宝马、丰田Supra车型中使用无线充电后,设备的NFC功能会被禁用。功能被禁用后,系统会提示用户无法设置Apple Pay,导致无法使用Apple Pay进行支付。

同时,该问题也可能会影响其他基于NFC的功能,比如数字车钥匙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