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微短剧”小程序广告金激励活动升级 比例提升至60%

2023-11-08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微信宣布“微短剧”小程序广告金激励活动升级,2023年10月23日 -2024年1月31日,“微短剧”小程序在特定广告投放场景下产生虚拟支付收入,开发者即可登录“微信公众平台”,领取赠送的激励广告金(激励比例提升至小程序内虚拟支付产生的技术服务费的60%)。

同时,开发者可将领取后的广告金快速转充到腾讯广告投放账户中,进一步扩大生意规模。

微信截图_20231108082455.png

广告金领取流程

  1. 开发者需开通腾讯广告投放平台账户,且开户行业为“数字内容创作-其他视频内容”

  2. 登录“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功能- 虚拟支付”进入“广告金管理”页面,查收自动发放的激励广告金。

  3. 选择不同周期结算的激励广告金,点击“充值”,填写需要充值的金额及腾讯广告账号,确认信息后,发起充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