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挑战梅西C罗之争!AI认证:梅西目前更强

2023-11-08 07: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如今AI的发展非常迅速,ChatGPT 4.0甚至在很多领域已经超过人类的理解。

近日,解说员王涛通过AI来挑战一个极具争议性的话题:梅西和C罗到底谁更强?

ChatGPT对此给出的答案是:这是一个非常主观和有争议的问题,双方都是世界顶级的球员,究竟谁更强大家都有一个自己的答案,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那就是梅西。

不过,AI也非常客观的表示,这只是它自己的观点,而不是普遍认同的结论。

AI表示,目前足球迷和专家都在这个问题上有各种各样的观点,这也是足球界多彩多姿的魅力之一。

从这份回答来看,目前ChatGPT在分析问题上不仅会非常客观,还会结合事实来进行一些分析。

比如这个问题来说,目前单说成就必然是梅西更强,但因为目前普遍还是存在一些争议,而且还与个人喜好相关,所以AI并没有给出一份所谓的标准答案。另外,在不断追问如果梅西接下来没有获得任何新的成就,而C罗拿下2024年欧洲杯和2026年世界杯之后,AI认为届时C罗会在国际赛事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ChatGPT依然没有直接了当的给出既定答案,而是表示这会增加C罗在球王争议中的声誉,让他被一些人认为超越了梅西。

但它强调,这依然只是主观看法,足球迷和专家们依然会有不同的看法,因为足球界充满了多样性和讨论。

最终,解说员王涛表示很认同AI的回答,梅西C罗之争将会是永远的争论,是一个非常主观的看法。

你觉得AI的这份回答如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