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内地票房榜第三!《孤注一掷》最终票房出炉:38.48亿

2023-11-07 2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影片《孤注一掷》今天最后一天公映。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其最终票房成绩38.48亿,位列2023年内地票房榜第3,内地影史票房榜第11。

《孤注一掷》战绩如下:

-2023暑期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

-2023暑期档首映日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

-过去三年暑期档影片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

-中国影史犯罪片票房冠军

-共打破16项影史纪录

-海外放映取得票房佳绩:2020年后北美首周末华语电影票房最高纪录、澳新年度首周末华语电影票房最高纪录、马来西亚纯内地制作影片历史最高点映票房纪录等

《孤注一掷》是一部以反诈骗为主题的电影,通过真实而细腻的叙事手法,揭示了人性的贪婪和盲目,展示了诈骗犯的心理动机和犯罪手法。

影片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张艺兴、金晨、咏梅、王传君领衔主演,王大陆、周也特别出演,孙阳、邓萃雯主演。

2023年内地票房榜第三!《孤注一掷》最终票房出炉:38.48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