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准车主注意!特斯拉本周四开始涨价 Model Y长续航重返30万以上

2023-11-07 19: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日前,网友反馈称,多名特斯拉销售在朋友圈发布了Model Y即将涨价的预告。

而今日,特斯拉向媒体回应称:特斯拉中国将于本周四(11月9日)调整Model 3和Model Y两个车型的长续航版价格,后续可能也要上调标准续航版的价格。

具体涨价幅度,特斯拉未公布,但这也意味着,此次调价后,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售价将再次超过30万元。

事实上,在10月27日,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就刚涨价了1.4万元,调整后售价36.39万元。

而今年国庆假期第一天,特斯拉新款Model Y开始交付,当时特斯拉的口号是性能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但据新款Model Y发布不到一月的时间,特斯拉就违背了当初的宣传口号,开始分批次涨价。

对于此次价格调整,特斯拉官方并没有解释具体原因,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特斯拉此次涨价,主要是因为其当前承受了很大的利润压力,急于恢复毛利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