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遭房车意外碾压:屏幕全碎 仍能正常解锁

2023-11-07 19: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位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台iPhone 15 Pro Max被房车碾过后的碎屏照片。据他所述,这台手机的屏幕碎裂并出现彩色条纹,但仍然能正常解锁进入桌面系统,且手机功能也一切如常。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5 Pro Max的美版更换屏幕的费用约为人民币3760元,若用户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则只需支付约211元即可完成屏幕更换。而国行版iPhone 15 Pro Max更换屏幕的费用则约为3198元。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在服务计划期间内,当电池容量低于初始容量的90%时,苹果将会免费为用户提供电池更换的服务。

据了解,iPhone 15 Pro Max的AppleCare 服务价格为人民币1599元。综上所述,在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后,进行屏幕更换相对更划算一些,并且还能享受到苹果提供的电池更换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